Friday, February 2, 2007

祝福速递员







这是个速递祝福的月份。






情人节来了,猪年也来了。







铃铃铃!
小文希和小猪猪
给你送上关怀与祝福,
请签收。
Please sign here: __________ .







愿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,
都甜蜜每一天,幸福每一年。








就像,我、dd和mm。








一定要幸福喔!

11 comments:

碧绿荷塘 said...

谢谢小希文,也谢谢替小希文写祝贺语的mm。
祝贺你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,事事如意、幸福安康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祝福速递员﹐
請也為我送上祝福個小希文很小希文家人喔﹗
當然也包括小希文的好朋友维尼布偶唷﹗
願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﹗^^

碧绿荷塘 said...

發現寫錯了小公主的名字。
是小文希。
不好意思。
文希,不要跟阿姨計較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爱的小家伙,祝DD、MM和小文希一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!

Anonymous said...

唉呀﹗我也錯了﹗真不好意思﹐(^^!!)
現在牢牢記住了﹗小文希~小文希~^^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碧绿荷塘阿姨:
嗯,该叫你碧绿阿姨,还是荷塘阿姨呢?
阿姨,你的名字这么长,请问你是日本人吗?呵呵。
开玩笑的,玉莲阿姨别生气喔!
最近mm常常在《风采》和《小作家》看到阿姨的游记,她说好羡慕阿姨可以周游列国。
阿姨,等我长大些,你给我说说国外的故事好吗?

Dear kiki阿姨:
没关系没关系,小人不计大人过,咯咯咯:)
我也代dd、mm和维尼布偶谢谢阿姨喔,祝阿姨新年快乐,青春永驻!
阿姨阿姨,我什么时候可以到你的森林村庄探险去?

Dear yin姨姨:
谢谢你。愿你和家人全年吉祥如意,得心应手!

碧绿荷塘 said...

你要听我说故事,当然没有问题咯。
等我回国后,会跟mm联络的。
你跟mm说:“你有了我就很幸福了,不必再羡慕其他人了。”
嘻嘻……

awan said...

大姐,我來拜年了!
祝你、姐夫及小文希新春愉快,如意吉祥,健康順心!
小文希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妹,谢谢你。
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心,天天开心!
说真的,我们何年何月才会再聚面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喜欢相片里的猪猪,请问妈咪那里可以买到?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anonymous:

抱歉,迟了回复。
那两只小猪猪,是mm结婚时朋友送的。
前两年好像在精品店还见过,或许还可以找到吧!祝你好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