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911 抓周行动!
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文希抓的是什么啊?? 是書本嗎﹖很好喲~愛書的小孩.(^^*)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不好意思,你的“待写”文章早已加上了精彩的文字,我这懒人……

言归正传,小文希当天东摸摸、西摸摸,碰碰剪刀、动动书本,最后是选了一把尺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懒人啦~那個“待写”結果也是那幾行字吧了.....Heehe(^^!!)

小文希选了一把尺,也不錯啊~文房四寶尺代表法官﹐律師﹐度量善惡之意. 正義的的小孩.(^^*)

妙燕 said...

我啊,连“待写”都不敢写,怕看的人期待。你是待写,我是怠写。

尺代表法官、律师么?那天小文希抽了把尺后,我好奇,上网查,好像说是设计师喔!呵呵,法官、律师也好,设计师也好,做个好人就算好!

jess said...

恭喜,恭喜! 祝愿小文希快高长大!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jess!祝福小雨,过几天同样有个快乐的诞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