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santa baby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愛的Santa Baby 喔﹗姐姐沒裝扮Santa嗎﹖(^^)

MY﹐我剛sent 了email 給你, 也許有照片的關係, 彈了回來﹗我再發了一次﹗如果沒有收到請讓我知道喔﹗

Kiki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Kiki,

确是买了一大一小的圣诞帽子给两姐妹,但是姐姐不爱戴帽子,只维持几秒,待我拿起相机就拍不着了。改次要手脚灵活些,拍到再弄上来给你看。

谢谢你,email收到了。呵呵,我们总是好事多磨啊!

MY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啊~有機會也想看姐姐的santa 裝扮﹗~

對啊~形容真貼切~好事多磨啊! ><

聖誕快樂哦!~

Kiki

Anonymous said...

~~Happy New Year 2009~~

祝福你....還有文希.文心.

早前收到你的postcard,謝謝你!!

Jess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Jess & Kiki,

Happy New Year to you & your family!願你們平安自在。

Jess, 謝謝你。我還擔心postcard有沒有寄到你家信箱呢!寫過email給你,但發不出去,說是沒這收信人,沒辦法。

哎,你我和Kiki,希望到了2009年,我們不必再好事多磨,事事順利才好。祝福你我她。

mm (M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