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~celebration~

3 comments:

sunshine said...

妈咪还是那么艳丽动人,真羡慕!
每次来到这里,我都会在想,什么时候,我家的两个小宝贝会像文希文心那样玩在一起,有时候还真羡慕她们,能有一个姐妹,我是独身女,很多时候,都很羡慕别人能有个姐姐或妹妹有个倾诉的对象。。。。或许这就是上帝给我填补我的遗憾吧!=D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CatLover,

你的这一天已经来临,恭喜你。
你的想法和我丈夫相似。
当初怀第二胎,大家都期望文希有个弟弟,那就顺理成章凑个“好”字,但是dd却希望是个妹妹。
他说,要么就两男两女(但是想到就滴汗);要么就两女就够了。
因为,一个儿子一个女儿,他们没伴,多孤单。男生和女生喜爱的东西始终还是不一样的。

你家妹妹好吗?姐姐会不会很疼?

mm

sunshine said...

哈,说真的,我还真希望有两男两女,多热闹。。。想想就算,两个都够累了。。
我家姐姐在妹妹出世后以化身醋缸,天天在吃暗醋,我还担心那天他想不开,会暗算妹妹呢。。哈哈。。